用户名:
密 码:
验证码: [注册新用户]
当前位置:亚洲美食联盟网>>新闻正文

女人适度饮酒解忧愁

时间:07-08-08 14:37:23 亚洲美食联盟网
 据美国《每日健康》报道,一项新的研究表明,每日饮酒一两杯可以提高女性的记忆能力。4月7日的《中风学》杂志也指出,每天喝两杯酒的女性比每天一杯不饮的女性智力测验高20个百分点。

  研究表明,适度的饮酒能帮助保护智力,因为这样可以限制颈动脉内的血脂肪块的沉积。

  从心理角度说,饮酒能够缓解女性常见的焦虑,给她们以轻松的心情。美国精神治疗专家斯蒂芬博士指出,女性所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,这就迫使她们不断地提高自己,久而久之,压力过大,容易引发焦虑。而有研究表明,长期的情绪压抑会导致智商下降。

  美国心理学教授汉斯·施义说,不要把事情看得太严重,最好再寻找一些新的兴趣,改变一下日常生活,这对于驱除紧张是很有帮助的。不妨尝试喝点酒,因为喝酒可以烘托气氛,消除抑郁和烦闷。少量饮酒还可增强性欲,也有提神和放松心情的功效。但要注意,酒的好处都是在适量的基础上说的,无论如何,过量饮酒对人没好处。

  专家指出,并不是提倡一向不饮酒的女性每天也都喝上一两杯。总之,每天少量饮点酒对女性还是有益的,尤其是每天一小杯葡萄酒,对心脏还有好处。

 
关于我们 | 友情链接 | 版权申明 | 亚洲纺织联盟网
电话:0769-22349188-8290 传真:0769-22349118 Email:ren@tex-asia.com
亚洲纺织联盟旗下网站